1月出关

【全职高手/all黄】我是谁(3)

>>>3

说实话,我并不很确切地知道什么是人格分裂,但是我身上发生的事让我感觉这很人格分裂。

 

最开始是某一天吃饭的时候,我跟黄少天正在争夺最后一块排骨,本来经过了一番刀光剑影你来我往的筷阵,我已经稳稳地夹住了那块排骨,但是不知怎么手一抖,然后黄少天眼疾手快地就从我的筷子下抢走了那块排骨。

 

我的排骨!该死的手抖!

 

而且这个手抖还不是正常的手抖,要准确地形容起来,应该是我的身体分成了两半,一半是我自己,稳稳地夹住了排骨,但突然之间脑袋一空,而另一半硬生生地控制着我移开了筷子。

 

然后电光火石之间排骨就被抢走了。

 

再后来是另一天早上刷牙的时候,我鬼使神差地拿了薄荷味的牙膏。我得解释一下,洗漱间是放着两管牙膏的,薄荷味和桃子味的,黄少天一直没提哪个是谁用的,他也一直随便用来着,但是鉴于我非常讨厌薄荷味的东西,所以我从来没有用过薄荷味的牙膏。

 

结果就在我拿起了牙刷准备挤牙膏的时候,我断片了,一瞬间陷入了无意识的状态,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已经拿着薄荷牙膏挤好了。

 

后来更严重,我去超市买菜,之前还在挑排骨,一晃神已经到家了,手里提着我买的东西,我翻了一下,里面是各种口味的泡面,除此之外还有火腿肠和榨菜,竟然还有一包烟!

 

我和黄少天都不爱吃泡面,也没谁抽烟,绝对不可能是我买的。至少绝对不会是我有意识的时候买的。我看了看,扔了可惜,把他们一股脑全收厨房柜子里了。

 

还有更多,一桩桩,一件件,都提不成。

 

我这情况不是鬼上身就是人格分裂。

 

当然,我不搞封建迷信那一套,不信有什么鬼上身,那就是人格分裂,我的身体里还住着一个人,这个人喜欢薄荷牙膏,喜欢吃泡面,还喜欢抽烟。

 

生无可恋,完全没有办法和平共处。

 

后来我发现这已经不是和不和平共处的问题了,我干脆被完全剥夺了我身体的掌控权,而那个家伙就大大咧咧地霸占着我的身体。

 

和以前不一样,我还有自己的意识,我能看能听,甚至还有嗅觉和触觉,但唯独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只有那个家伙做事,而我被迫去感受。

 

就是说在经历不知道什么劳什子事儿后我昏迷了,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失忆了,好不容易过上了正常的生活,结果又发现自己人格分裂了,最后干脆被另一个人格挤走了!

 

惨无人道!

 

令人发指!

还有一个更严重的事,黄少天那家伙正在睡午觉,但愿他一觉醒来面对壳子没换內芯已经换了的我,不要受到惊吓。

 


评论(2)
热度(36)

© 梅子黄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