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出关

【全职高手/周黄】周泽楷的奇妙冒险 23

CP:周泽楷×黄少天

脑洞大开,私设如山,傻白甜

lo主是个蛇精病

请不要和lo主谈人生



卧槽!

 

黄少天非常悲愤。

 

刚才那个,虽然其过程之委婉曲折令人发指,但总归是两情相悦的一场告白吧。

 

不就是做个梦么,这年头为什么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想想自己也是性格好颜正还算有名气的大好青年一枚,单着也不是他愿意的,为何世界要如此残忍,平时走上大街被闪瞎狗眼就算了,做个梦还不能让人省心。

 

如果仅仅是这样,那么黄少天也只会感叹一下自己的光棍人生,为自己空白的青春哀悼一下。

 

但是,现在明显有一个更严重的问题,让他仅仅分神片刻感概了单身的苦楚,神志就被强拉回来陷入了深深的尴尬和纠结之中。

 

那两张脸分明是周泽楷和自己。

 

原来还沉浸在自己化身狂拽炫酷俏剑客力压周泽楷的美好情境中,结果一眨眼,就硬生生换了剧本,四溅的火花全部换成了到处乱飘的粉红泡泡,两个人嘴皮子一磕一碰,嘿,成了。

 

就是成了,最后狂拽炫酷的剑客还被对方调戏了。

 

这是怎样的神转折!

 

黄少天在无限怨念中醒了过来。

 

瞄了一眼时间,果断不是自己正常睁眼的时间。

 

“周泽楷。”黄少天很容易想到了让他睡不安稳的源头,心里恨得痒痒,嚯嚯地磨着牙,把这名字反复咀嚼了几遍,忽的僵住。

 

卧槽,那是周泽楷!

 

然后脑回路就不受控制地穿越到了另一个宇宙平面,黄少天惊悚地想着那个剧情神坑的梦该不会是周泽楷和自己的前世吧。

 

自从这个不靠谱的念头冒出来之后,黄少天的脑子里就使劲儿琢磨着这事儿,加上觉没有睡足,一整天都处于魂魄离体的状态。喻文州提醒了几次,都是迷迷糊糊地应下的,到最后也就被干脆地列入暂时放任不管的名单了。

 

中午实在觉得精神倦怠,一步三晃地跑去找咖啡了,直直撞见同样精神萎靡的周泽楷。看着那张帅气的脸上十分煞风景的黑眼圈,黄少天欣慰地想到这张脸也有不能见人的时候。

 

一时得意忘形,话就脱口而出。

 

“周泽楷你没睡好?”黄少天努力装出十分关心的样子,但是脸上怎么摆也控制不住偷偷溢出来的笑意。

 

“嗯。”瞄了一眼幸灾乐祸的某人,心想罪魁祸首就这么把自个儿的罪行忘得一干二净,到头来还在这儿取笑他,想到这里,,周泽楷也不免带上几分恶作剧的心思,又接了一句,“因为前辈的电话。”

 

黄少天一时语塞,他已经非常干脆地忘了这件事,离奇的梦境让他只记得周泽楷扰了他的好觉,全然忘了自己半夜三更打了个骚扰电话。

 

尴尬非常,黄少天正想打个哈哈揭过去,谁知道一旁听到全过程的江波涛已经非常有眼力见地接上了话。

 

“电话?前辈打电话给小周?什么时候?”

 

黄少天忍不住腹诽着,江波涛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了。

 

“昨天半夜……”周泽楷一副问什么就答什么的乖宝宝模样,好像完全不知道自己这句话的威力有多大。

 

卧槽……周泽楷你故意的吧。

 

看着因为周泽楷的一句话而燃烧着熊熊的八卦之火的众人,黄少天真真是欲哭无泪,因为心虚,只能结结巴巴地强辩了几句,“那个……咳咳……不是说了嘛是不小心按到的……”

 

“不小心按到的……诶,那前辈你本来想打给谁?”

这下好奇的人更多了。

 

黄少天感觉心里有一万头羊驼在欢快地奔跑。

 

“有完没完还有完没完江波涛你什么时候这么多话了哪儿还有谁都说了是不小心按到的就不能翻个身不小心压倒那个号码了吗还有你,你,周泽楷……”黄少天顿了一下,想了想,再看了一眼安静呆在一旁的周泽楷,发现竟然没话接下去,跺了跺脚愤愤地跑了。

 

“噗——”看着黄少天跺脚跑走的模样,孙翔实在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他知道黄少天那张嘴厉害,总呛人也总被人呛,但很少有沦落到无话可说转身就跑的时候。

 

江波涛挠了挠头,感觉有点伤脑筋。这下可把黄少天给惹着了,想想就觉得自家队长成功攻陷堡垒之后自己的日子铁定不好过,只希望到时候周泽楷念着自己牵线搭桥的功劳帮帮自己。

 

黄少天最后气急败坏的样子实在可爱,周泽楷的心情愉悦值upup地往上跳,乐呵呵地接了两杯咖啡后帅气地离开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背影,侧头和身边人开始饭后娱乐活动,“我敢拿一根黄瓜打赌,队长肯定是给黄少送咖啡去了。”

 

“啊?”话题转换太快,孙翔还没反应过来。

 

其余群众纷纷表示跟一根。

 

“我押两根。”作为过来人的方明华淡定地加注。

 

“为什么要拿黄瓜打赌?”

 

嗯,这是中途乱入只听到后面的天真无邪的卢瀚文小朋友。

 

“因为食堂里黄瓜多。”江波涛慈爱地摸了一把卢瀚文的头。

===================================

应该快要结束了吧……


评论(5)
热度(31)

© 梅子黄时雨 | Powered by LOFTER